高梨子

不分的得地的文盲

草莓汽水


 双性转系列


快乐ABO


ooc算我的










你笑起来真像好天气。

                             

                         ——简媜《烟波蓝》









众所周知,IG私立中学是一个没有O的女子高中。



学生会主席宋伊静是白巧克力味的甜A,文娱部部长小姜是棉花糖味的奶A,就连风纪委员王柳羿都是Bata,更别提暴躁老姐高振宁,焦糖奶盖味的信息素甜到发腻,跟她本人比起来简直是真实风评被害现场。



于是喻文波如期分化后,整个S市的女高中生都理所当然的以为她分化成了绝世总A。



毕竟全世界都知道IG的宣传部部长是个芳心纵火犯,好漂亮一张脸冷艳如霜,堪称是行走的少O杀手。这样好看妹妹,要是不分化成A简直天理难容。



“所以综合上述条件可得,喻文波实锤是A没跑了。”RNG学生会办公室里,严君泽不知从哪儿摸出了一根真知棒,一边撕包装一边假惺惺的为史森明哀叹,垂下的波浪卷发都遮不住她眼底熠熠生辉的塑料姐妹花情,“怎么办小明,你的暗恋对象说没就没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史森明毫不淑女的翻了一个白眼,认定严君泽是被新发的校服勒缺了氧,现在脑子可能不大清醒:“我问过她分化结果了,她一直打含糊不肯说,看样子应该就是A,还是个草莓汽水味的A。”



又甜又可爱又少女,喻文波果真是继承了IG信息素的女人。



好甜一A,好狠一女的。



“草莓汽水也能当A?”严君泽下意识舔了舔手中的草莓味棒棒糖,还是觉得橙子味比较好吃,“怪不得你个白砂糖精都是A,看来这年头做A门槛很低啊。”



白砂糖味的史森明微微一笑不说话,一心只想扯严君泽头发。



其实史森明也很郁闷,作为一个温柔清秀特有市场的ALPHA,只要她想,撩个O来当女友简直不要太容易,无论是可爱系的,妩媚型的,哪个不比硬邦邦的A好。只可惜喻部长IG一枝花,魅力自然非凡的大,那张冷清矜贵的御姐脸硬是把明姐姐迷得三荤五素,就差一句舍身为爱做O。



果然,颜控迷信要不得。



女人,惹。















宋伊静推开办公室大门时,喻文波正咬着雪糕打游戏。



“你们也太畜生了吧 我又拿了四杀兄dei.”少女一把清脆的薄荷音,晃铃铛似的满屋都响,“想不到我小IG也有被献祭的一天。”



漂亮妹妹喻文波没骨头的瘫在软椅里,宽大的白衬衫掩不住那截纤细的腰线,匀称的两条小细腿又白又长,绝对领域的百褶裙看得人小腹一紧。



已有男朋友的卑微小宋在线叹气:“波波,坐正好吗?”这个狗里狗气的姿势真的不像是个女的。



“哎呀,我知道啦。”喻文波头也不回,长长的眼睫浓密如雀翎,微而不可闻的颤了颤,“我和小蕉打游戏呢。”所以坐好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那行,小明你进来吧。”宋会长冲门外叹了口气,一时间深感生活不易。



这俩好烦一对坏妹妹,谈个恋爱都能舞出花来。要不要人活了。



宋甜甜义愤填膺的在心中默念了二十九遍男友小钰的名字,决定不再参加她们搅和的宴会:“波波再见姐姐先走了你和小明慢慢玩记得开心。”



呀,freestyle,好好一女的。



宋伊静卖完队友后溜得飞快,等喻文波从椅子上跳起来时,臭妹妹已经找不到人算账了:“卧槽老宋你个叛徒。”



少女漂亮的樱色皮鞋把脚背绷得紧紧的,雪白的一截脚踝好握得很,她讪讪的搓了搓手,粉红的指甲金粉闪闪:“那个……来啦明神。”



“嗯,买的特快航班来见你。”史森明盯着面前人头发上的毛绒猫咪,一眨一眨的不肯转眼,“毕竟听说你分化了。”



CNM谁告诉她的,喻·并不想提这个话题·文·真的想骂人·波感觉自己心里正在滴血,下一秒马上就要应天谴死亡。



于是上天满足了她的愿望。



“你分化成A是了吧。”史森明露出了一个笑容,怎么看怎么渗人,“你是不是喜欢AA恋。”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哪有啦明神,我才不会反对AA恋的。”漂亮妹妹歪了歪自己的头,镀银的樱花耳坠亮晶晶的闪,“但是我更喜欢AO呀。”



哦豁,真的玩完。



“你有喜欢的O了?谁,胡显昭,Meiko,厂长,严君泽?”史森明还是笑,衬着她栗色的短发,又清秀又可爱,“或许是韩国的小姐姐?”


“那个……”后面还好,前面请问是人该说的话吗?厂长和严君泽貌似是ALPHA来着吧。吃飞醋怎么还有这种吃法?



算了,7就完事儿了。



少女抿了抿自己玫瑰色的唇,神色装得又纯真又无邪:“明神你不知道吗?我分化成OMEGA.”



哦,原来是分化成OMEGA了啊,难怪喜欢AO恋——



???OMEGA ???



“对呀,热爱AA恋的小明姐姐,我喻文波就是个O.”喻文波笑得眉眼弯弯,尾如新月,“您以后还是少来找我算了。”



喻文波,一个天蝎座的大佬,异常热爱记仇。



















“所以你就这么把她得罪了?”严君泽瘫在床上,真丝的绸子睡衣被她躺得有些发皱,“然后你被她赶了回来还要分手?”



Wow,真不愧是小学鸡之间的恋爱。



“人家压根就没和我在一起过好吗?”史森明绞着自己的裙角,满脸郁闷得不行,“谁知道她是个O,结果我又是个A。”



豁,您还挺骄傲的哈。




严君泽突然很疲惫,她虽然是RNGay的一员,但是她弱小的心灵不该承受这么多:“那你为什么不给她讲清楚。”非要来折磨我。



“因为她怼我。”一口一个小明姐姐,又甜又奶的叫得人腿软,这谁顶得住啊。



行吧,今天的严君泽也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倾诉机器呢。



知心姐姐严君泽微微一笑,把电话打给了同样深陷狗粮的宋伊静:“喂,宋会长吗?对,是我,RNG的严君泽,听说喻文波来B市了呀。”



“哦,在B市集训来了呀,没什么,你看我让史森明去接她行不行?两个小妹妹更有共同话题的嘛。”



“行,这么说定了,我现在就让她出门。”



女人手起刀落,挂电话挂得干净利落:“史森明你快给老娘滚。”



惹,严君泽好凶一女的。



史森明人站上了机场,心中却正疯狂吐槽着学校那位滥用职权的严副会。少女皱了皱那张清秀的小脸,柔和的五官像是轻描淡写的一帖水墨画,又浅又温吞,衬着那身RNG的校裙,整个看上去就一在线清纯女高中生,漂亮得颇为可以。



当然,比好看,谁也好看不过IG一枝花。



刚下飞机的喻文波站在大厅里,身上穿着件薄荷绿的蝙蝠衫,冷冰冰的小脸白得发光。



她人才从S市过来,衣着打扮都穿得清清凉凉,白嫩嫩的两条长腿晃眼得很,细细的一截腰也抓人,特别是那段白皙的脖颈,微微颔首间宛如濒死的天鹅引鸣。



当真漂亮。



少女不自在的眨了眨眼,一对凤眸若有所感的扫到了史森明的位置,中间隔了一片人海,把偷窥的某人捉个正着。



史森明觉得自己闻到了草莓汽水的甜香。

















这天夜里,喻文波被带去了史森明在B市的家。




“哎哟喂我想喝粥了兄dei.”少女刚洗过澡从浴室里出来,一对眼角正绯红如胭脂晕染。她随手套着件黑色的薄纱睡衣,细缎布料贴着背后两片凸兀的蝴蝶骨,从后看像是一只翩翩欲飞的纤弱夜莺 。




“那个,儿子你真的要住我这儿?”史森明把目光从少女背上撕下来,一不小心瞄到了正面深凹的锁骨,“AO有别的耶。”



“有别也跟你没关系。”喻文波回嘴倒是回得快,粉嫩的樱唇吧嗒吧嗒的还在啜草莓汁,“您可是个AA恋还记得吗?”



行吧,不愧是天蝎座。



罐装的草莓汁甜得发腻,闻起来一股白砂糖兑汽水的味,喻文波晃了晃头,觉得房间温度有些高得吓人:“大夏天的史森明你个崽种开什么暖气啊,是不是要热死爸爸然后方便你夺嫡灭口?”



“没有吧,我记得开的是制冷啊……”史森明其实也有点热,鬓边的碎发都粘在了一起,“你看,我没开成暖风.”



可这热得太不正常了,就好像某些昭然若揭的故事的开头。



刚分化的年轻小OMEGA有些腿软 ,光洁的额前闷出了一层香汗,她觉得自己越来越热,像是从血脉烧到了神经。



她听见自己对眼前人开了口,声音甜腻得仿佛刚开瓶的草莓汽水,正一字一句的勾引着对面的ALPHA:“史森明,你要上吗?”



迎接她的只有热切的亲吻。




十八岁的OMEGA身体尚不稳定,史森明磨了半天终究没做到最后一步 ,留下的只有一个腺体上的咬痕,堪堪当作临时标记。



是甜到融化的白砂糖味。
















RNG宣传部长史森明曾经说过,夏天是最适合谈恋爱的季节。



不为别的,就因为她的漂亮女友是在夏天最热的时候泡来的,好好看的一个妹妹比甜豆还甜豆,身上终年飘着甜草莓的香水味。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宋姓会长表示非常后悔,觉得自己赔了机票又折了部长,十分不划算。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严姓副会长则表示:呸,一对狗女女。



而当事人喻文波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一点想笑——




把这个瞎逼逼的给封一下好吧,这人思想应该出了问题。
























嘻嘻嘻,我爱小朋友组。

评论(10)

热度(2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