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梨子

不分的得地的文盲

玫瑰三愿

双性转系列二



 

快乐ABO



 

前文《草莓汽水》请戳目录



 

呜呜呜水子哥和都小IG给我冲冲冲















 

玫瑰是红的,紫罗兰是蓝的,




 

糖是甜的,你也是。




 

——维斯瓦娃·辛波丝卡《未进行的喜马拉雅之旅》













 

天蝎真的是个很难搞的星座。




 

史森明慢慢啜了口珍珠奶茶,忧郁的对严君泽发出了以上感慨。




 

B市六月的天气已经开始泛热,严·今年才毕业·在这里只是来蹭空调·君泽优雅的看着自己新做的蓝粉色指甲,语气也跟着十分沉重:“嗯,森森明你说得没错,天蝎——唉你说我这个颜色是不是有点显手黑啊。”




 

Fine,虚空姐妹情成了。




 

“害,你这个肤色涂什么都没我女儿白,还不如换个手比较实在。”




 

双倍甜黑糖珍珠腻得憨人,RNG的一朵娇花异常柔弱且造作的放下了杯子,幽幽看向了某位过气严姓学姐,“听说喻文波上周做的红提色指甲特别好看,你知不知道?”




 

哦,我知道啊,她上周跟我一起去的店,一起——




 

???你TM不是跟她冷战半个月,微信QQ全拉黑了吗?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别问,问就是IG有叛徒,叛徒有微博。




 

焦糖黑妹表示史森明请你要点脸。




 

“我没有我不是我不知道。”严君泽依然优雅的拿起手机准备拍照,白色蕾丝裙也不能动摇她的高贵轻熟形象。女人跷着红色高跟鞋,面不改心不跳,“要不你去问问隔壁EDG的Meiko?我看她和喻文波挺熟的。”




 

嘻嘻嘻,是能共饮一杯酒的人哟,能不熟吗?




 

曾多次目睹作案经过的史森明小给给闻言微微一笑,十分“不慎”的捏爆了奶茶杯子:“啊,是的,田老师还是黑糖奶盖味的A呢。”




 

啊,怪不得昨天喻文波腺体一股草莓奶茶的味,原来是田野给的临时标来着。




 

???等等,你该不会又知道了吧???




 

“你说,草莓奶茶有草莓汽水好喝吗?”史森明随意擦了擦手,看向女人的神色似笑非笑,“我觉得肯定没有。”




 

行口巴,果然是知道了。




 

严君泽长叹了一口气,一边盯着发恼的栗毛白糖精,双手一边在桌下盲打。




 

波,明凶,快溜。




 

害,严君泽,一个夹在XXJ中间的第三人,真的好惨一女的。



















 

不,严君泽请你看看我。



 

EDG学生会主席田野左手端着咖啡杯,此刻正安静如鸡的坐在S市最大的酒吧里接受众人艳羡的目光。



 

“野仔,野仔,你吃小蛋糕了没?”胡显昭挽着女人的右臂,及膝的蓝色压花长裙涂满了白色小鱼,“我今天专门和喻文波出去买的。”



 

“好吃,特别好吃。”Meiko姐姐有苦不能言,伸出手来只好心情复杂的摸了摸自己大头晴天娃娃的脸,“Jackey,小明刚刚给我打电话了。”



 

“哦。”左边吧台递过来一杯玛格丽特,冷白的腕子上套着玫瑰花链,喻文波右手撑着腮,一双丹凤眼吊着又凉薄又勾人,“她要追你啊。”



 

少女出门前被IG众人拉着做了全套的打扮,现下一副精致妆容更是又媚又飒,她百无聊赖的扯着自己短得出奇的裙边,海藻般的长发裹着一张清冷艳丽的巴掌脸。或许是方才喝得有些小醉,冰凉的酒精直接烧红了眼尾,她拿指尖抵着眼眶按来按去的想消凉,两抹绯色自双颊浮起,无端为人平添几分气色。



 

呜呜呜,波波妹妹真滴好绝一O。



 

田野看了眼一旁满脸无辜的胡显昭,又再一次体会到了上帝的不公平——



 

什么千禧年双生花,我警告你嗷,拉瓜不拉花,拉的死全家。我们昭昭这么清纯不做作,连信息素都是樱桃止咳糖浆啊不樱桃可乐味,为什么一定要和这个有女朋友的人比。



 

我举报,这辱昭了。



 

“所以喻文波这是和史森明吵架了?”胡显昭眨着她无辜的双眼,问得十分天真又可爱,“为什么啊?”



 

为什么?田野推了一把镜框,表情十分冷漠:“那你得问问到现在都还没回学校的简主席了。”




















 

要理清这件事,时间应该推回到半个月之前。



 

在那个神奇的星期六,RNG交际花拐了IG家的宝贝部长来B市一日游。



 

小姑娘昨天夜里就被劫去了机场,书包里只剩一套常年备着的换洗校服。IG的制服跟她们的校标一样高冷,灰白的JK百褶裙配的是温莎结和琉璃袖扣,铅白色丝绸蝴蝶结系在腿上,学生袜套着黑色羊皮小高跟,暗银的IG logo发卡又冷淡又高贵,更别提后来在国际赛上得了冠军,王校长还精心附送了一枚订制水晶胸针。喻文波在学校每天都是这个打扮,一套能穿一学期,巴不得八百年不换款,只可惜她是个瞎子不代表众人也是,学校里朝小美人告白的人依旧多如过江之鲫,如缕不绝得让史森明这个正牌女友头皮发麻。



 

唉,女朋友太好看了可真是没办法。女人想得可谓是十分开。



 

所以当她看见自家小朋友欢快的扑向简自豪时,第一想法绝对不是想一锤子锤死自己素来尊敬的学生会会长。



 

绝对不是。她再看了一眼 行,已经搂上了。



 

喻文波白皙的手臂环着Uzi的腰,豆沙色雾面指甲轻轻捏着对家会长暗金色的制服:“Uzi姐,你上周说好和我打游戏的。”少女的语气是那种少见的像是在同人撒娇一般甜腻而轻盈的憨娇,一副奶盐奶盐的样子可口得很。


 

嘻嘻嘻嘻,Uzi我五日之内必鲨你嗷。


 

“儿子,你太让我失望了。”RNG学生宿舍,单间土豪史森明正双手叉着腰在训人,她痛心疾首的叹了口气,目光深沉宛如拯救失足少女,“你怎么可以背着我在外面有其他狗呢?”


 

???RNG外交组是不是该恩断义绝了???


 

失足甜O喻文波不解的满脸问好,浓密的眼睫也跟着十分疑惑的眨了眨:“史森明你易感期烧坏脑子了?”


 

哦对,史森明能从IG里拐走人,这个原因功不可没。


 

当然rookie不在,王风纪追星去了,姜小姐听不懂,新人Forge不敢拦才是重中之重。


 

害,别问为什么Forge不敢拦,她只是一支可怜弱小但能吃的甜蕉罢辽。


 

“你还知道我在易感期?”史森明被气得发笑,她伸出一截抹茶色的尖尖指甲,直直的恨不得下一秒就怼到自己OMEGA的脑门上,“那怎么见你挽Uzi的手这么自然。”


 

方才洗过澡的喻部长被突如其来的砂糖味熏得小脸嫣红,草莓气泡像是猛然滚烫欢腾的酒浆,迅速崩掉了少女最后一根名为理智的弦,她仿佛很兴奋似的,舌尖舔过了樱粉的唇瓣:“啊,这样啊,那你想怎么惩罚我。”


 

“史森明姐姐?”


 

哦豁,我肯定要被宋伊静追杀了。


 

这是史森明那夜最后清醒的一点念头。
















 

“哦,原来就是史森明吃醋然后进了生殖腔导致的血案啊。”



 

樱桃可乐味OMEGA胡显昭丝毫没有做O的自觉,她双手吊着田野的脖颈,十分字正腔不圆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那喻文波呢,她在这儿喝得快把自己干掉是怎么回事,为了寻找快乐吗?”



 

或许你应该问一问已经出现在酒吧门口的史森明。Meiko老师眼神意味深长。



 

才从机场赶来的女人还穿着RNG的校服,暗金色窄裙又短又薄,几乎只包住了腿根,她面上还有压不下的怒气,难得的显出一点不符人设的凶狠:“喻文波。”



 

一字一句得咬牙切齿。



 

“呀,史森明。”喻文波倏尔弯起了她那副锋利而矜贵的眉眼,醉鬼殷红的唇慵然自下扬起,“你怎么跑过来了。”



 

少女雪白的指隙好称尖端一点朱红,笑嘻嘻地去扯滑落肩头的吊带,水雾弥漫的瞳孔失焦地显出眸底七分真切的不知所然:“我告诉你,你TM来晚了,我今天已经和田老师搞——我艹,胡显昭你干嘛。”



 

反手将人拉住的胡显昭满脸真诚:“不好意思,鱼你无瓜,我只是想保住我的Meiko姐姐。你看,史森明真的要杀人了。”



 

害,我Meiko老师只是个莫得感情的宫斗工具罢辽。



 

“你很开心?”昏暗的灯光掩住了女人几近淡漠的神色,喻文波虚着眼,仅仅只暼见了金丝框下一抹秾艳的亮色——是那支车厘子色的唇釉,她亲手为女人挑的,放在女人梳妆盒的最中心。



 

很漂亮的颜色,她盈盈的抿了口杯中的长岛冰茶,将吻印在玻璃璧:“你管我。”只是可惜和今天的珊瑚色不太搭了啊。



 

喻文波摇了摇头,惋惜的叹了口气。



 

“说起来,我和你其实并不搭吧,史森明。”



 

少女露出了一副言笑晏晏的样子,漆黑的瞳孔浮着朦胧的雾:“别说我喝醉了,其实你也有差不多的想法的,我知道。”



 

异地恋,有年龄差,习惯不同性格不同,平日里见面的机会少得可怜。即使有手机常加联系,可每一次见面时都会发现自己又错过了对方的人生。



 

史森明的表情凝固了下来。



 

“你应该知道前几天我们输给JDG的事吧。”脚下的高跟鞋太细,喻文波淡淡的垂着眸子伸手撩了撩发鬓,“其实我特别难过,真的,特别特别难过,就像是溺水一样的喘不上气,呼吸道堵得让我胸口疼。”



 

“不是我输不起,她们发挥得好,赢了也很正常,不正常的是我。”



 

“我只是想找个人说一说的啊,就陪我说一会儿就好,但是我没找到人,一个也没有。”



 

刚输了比赛的队友不行,和她们同样遭遇的EDG不行,赢了她们的JDG更不行,昨夜她对着天花板发呆,却硬是没去打史森明的电话。



 

史森明说她很忙,要过会儿才能联系。



 

这一忙便是天亮,喻文波对着那句“我很累,让我休息一下”面无表情的眨了眨眼,清空了聊天记录。



 

史森明的神色变得十分难看。




 

“我不分手。”她反应过激得仿佛刻入骨髓,“我绝对不同意分手。”


















 

“所以呢,她们俩就分手了?”严君泽呷了口冻桂花茶,冲田野好奇的发问,“可我看着不像啊。”



 

“哪能啊,后来杰克哭了。”桌上放的是冰奶茶,田野叹了口气,端着杯子还是没喝,“我都心动了,更别说史森明那个没原则的老婆奴。”



 

IG最漂亮的妹妹难过起来也最好看,她人生的白,一哭起来眼尾殷红得好似四月桃花芬菲,一剪丹凤眼尽是水色莹然的悸动,全酒吧都在暗戳戳的盯。



 

“史森明你个大骗子。”妹妹双手揪着女人的裙襟,冷白的一张小脸哭得梨花带雨,“大骗子,我以后不喜欢你了。”



 

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近乎怀中的喻文波还撑着个亦嗔亦哀的表情看人,史森明只觉自己才是喝上头的那个醉鬼,一时间心脏供血全涌进了大脑。



 

你他妈这谁顶得住啊。



 

大脑在线死机的史部长僵着身子,一边心猿意马一边害怕等会儿IG的人会不会从哪个角落出来砍她——特别是宋伊静和王柳羿,估计一个拿刀一个挖坑收尸,分分钟连后事都能给安排一条龙。



 

特别美人还是一个已经喝醉了,发情期也到了的脆波OMEGA时。



 

“杰克啊。”她深深叹了口气,脸上的笑容既温柔又有些无可奈何,“我怎么会骗我的小宝贝呢?她可是我最爱的人。”



 

美人脸唰的通红。



 

啧,史森明的嘴,会骗人的鬼。田野死死捂着胡显昭的眼睛,表情可谓是十分冷漠。



















 

一小时后,好容易把喻文波哄进酒店的史森明终于躺上了床。她左手边放着杯刚沏好的六安瓜片,蒸腾的水汽把镜片氤氲得几近看不清:“吓死我了。”



 

女人声音放得很轻,生怕惊醒了床上的睡美人。



 

“之前看你溜出去不理我,我还以为你还在生气呢,小傻子,难过就要讲出来啊,用不着在意我忙不忙的。”她想起自己前几天故意的冷淡,忍不住懊恼的抓了抓头发,“这下好了,差点玩脱轨,严君泽肯定把我笑死。”



 

“巧了,我也这么觉得。”



 

被子里传出了闷闷的答应声。



 

!!!!!!




 

史森明直接被吓炸了毛:“卧槽喻文波你怎么醒了!”



 

惨了惨了她听到了多少啊我的妈重点应该没听见吧完了她会不会真让宋伊静来砍我吧犯法诶等等她们校长这么有钱我觉得我死定了艹我不想英年早逝啊。



 

“我都听到了。”



 

完辽,世界再见。



 

女孩像是被ALPHA慌乱的神色取悦,猛然笑出了声,她伸手摁住了单薄的被单,眼眶还红着眸底却已泛上欢愉:“你的喜欢,我都听到了。”



 

雪白的颈子散发着草莓味甜香,她拿一双俏眼勾她:“史森明,我发情期到了。”



 

“想要永久标记吗?”
















 

天蝎座真的是个很好搞的星座。



 

肤白貌美小细腿嘻嘻嘻嘻声音还巨好听。



 

春风满面的史森明快落座,转头却看见RNG的各位目光悲悯好似当代活女菩萨。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怎么了?”女人妄图在线@迷惑行为大赏,“看我干什么?”



 

“森森明你完了。”老实人轩轩奉上她的手机,打开界面正是各大学校的微信交流群。



 

IG_Rookie:有谁看见我们家杰克了吗?



 

SN_SMLZ:好像和EDG几个出去了。



 

EDG_Meiko:@IG_Rookie 不好意思,她被史森明拐走惹。



 

IG_BaoLan:???@RNG全员 又是史森明???



 

IG_Ning:哦豁,小明人妹有了。



 

IG_Rookie:行,明天我就去RNG总部。



 

“Rookie十点钟的飞机。”简自豪言辞真诚得感天动,“九点四十五了姐妹,快带上我昨天给你定的去美洲机票逃命吧。”



 

呜呜呜呜,什么新时代姐妹情,我太可了。



 

史森明面无表情。



 

所以这就是和校花谈恋爱的代价吗?



 

是的史森明你没答错呢。赶来杀人的Rookie姐姐满脸笑容。



 

等死啊不等着接受正义的制裁吧。









 

评论(15)

热度(1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